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云霄供电:加强隐患排查 确保雷雨大风天气供电安全可靠

作者:方为生   2020-05-18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8日上午,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组织输电运维人员对110千伏竹港支线、35千伏陈列线进行巡查,并清理了300多棵可能危及线路安全可靠供电的树障。

  几乎与此同时,该公司云陵供电所也组织员工对10千伏将军线16号杆附近的树竹障进行全面清理。

  据了解,为确保雷雨大风天气供电安全可靠,5月17日晚,该公司利用微信平台,及时转发了省气象台发布的雷雨大风等天气预警信息,并提醒各部门提前做好防范。同时,该公司要求相关部门守土有责,在雷雨大风来临前,加强线路巡视检查,及时清理线路走廊存在的树竹障隐患;加强各变电站的排水系统、电缆沟、户外端子箱等特巡,全面清理变电站内的排水孔和变电站外排水沟的阻塞物、飘浮物;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及时避让暴雨、雷电等恶劣天气,杜绝一切冒险作业行为;加强应急值班,确保一旦发生供用电故障,及时做出反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云霄供电,隐患排查,雷雨大风天气,供电,安全可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