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彬州供电:全面加强自备电源管理保安全

作者:王光耀  2020-05-14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对辖区自备电源基础情况进行摸底统计,对具有自备电源的客户进行安全教育,确保不发生自备电源向电网“倒供电”的情况。

  由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群众对连续用电要求越来越高,具有自备电源的客户较前些年明显增多。自备电源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了便利,但使用不当就会给电力工作人员及电网运行带来严重危害。该公司本次整治活动,采取逐台区深入客户的方式,逐户摸排,对具有自备电源的客户登记造册,写清设备厂家、型号、容量、驱动形式等主要参数,确保资料清、底子实。在拾清底子并签订协议后,该公司又印制自备电源安全使用宣传彩页,对自备电源客户进行安全教育,向他们讲明自备电源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危险因素及防范措施,监督客户配齐双头刀闸等防倒供电设施。

  据悉,当前正值春检工作高密度进行,该公司及时开展客户自备电源整治工作,必将有力确保春检工作安全高效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自备电源管理,保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