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全力冲刺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12-12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1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扛实责任、苦练内功、抓好整治,圆满完成收官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该公司总经理缪春旺在传达近期省、市、县政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后指出,安全生产是公司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公司发展的生命线。在这年终岁末的关键节点,公司上下要始终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当前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从响水“3·21”事故中吸取教训,做到深刻反思、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到国家对安全生产的标准要求越来越高、对安全事故的问责追责越来越严。今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但还存在安全生产责任还没有层层传导、压实到位,安全隐患排查的深度、问题整改的效率还远不够、安全监管还有缺位、长效管控机制等问题。因此,在安全管理上,要坚决摒弃实际工作中对细小问题的“忍耐”,坚决去除制度执行、监督检查中“原则上”“基本上”等模棱两可的态度,坚决破除让事故隐患生根发芽的“土壤”,让零容忍、全覆盖、下硬手成为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常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精神和要求上来,聚焦重点、尽锐出击,紧盯难点、狠抓闭环,用最强硬的担当确保安全责任到位,用最集中的精力确保安全管理到位,用最严格的要求确保安全投入到位,用最有效的举措确保教育培训到位,用最高效的状态确保应急保障到位,真正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分工,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协调推动,全面细致的进行自查自纠,制定落实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全面完成查缺补漏。要通过排查整顿,一次性把以前没做到位的工作做实起来,也为今后树立一个标准、一个模板,为明年安全工作打好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