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灵寿供电严防恶劣气候致电网污闪事故

作者:纪万明  2019-12-09

  农村电气化网讯:针对持续大雾恶气候对电网安全影响,12月8日,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对输变电设备进行特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电网污闪事故,全力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12月7日以来,该县持续地出现了浓雾恶劣气,时刻威胁着电网安全运行。该公司根据气象信息、设备布局和环境特点,及时预警,第一时间发布了电网易污染的重点区域,并组织人员对输变及配电设备线路进行了特巡,重点部位进行灰密测量和清扫防污。该公司加大重点区域设备夜巡和设备接点测温,同时畅通气象信息沟通渠道,组织异常气象条件下应急演练,及早备足物资,完善预警防范机制等,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此外,该公司还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重点整治拉线松动、杆塔歪斜等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严防,恶劣气候,电网,污闪事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