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兵不卸甲忙特巡 走廊清理排隐患

作者:李依涵  2019-08-15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在10千伏资国线沿线,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人员正冒着35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开展特巡,闷热的天气,现场工作人员个个被晒得面色通红,汗流浃背。


  此次特巡是对多处10千伏线路沿线附近的树障、藤蔓、竹子等进行清理。在经过台风的肆虐,部分线路可能出现通道树木与导线安全距离缩短的情况,此外,夏季充沛的雨水和高温条件,也给野生的藤科植物提供了快速生长的自然条件。若是不及时对线路进行清障,极易导致跳闸短路、停电故障的发生。为了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时掌握供电线路运行环境的变化,加强树竹隐患整改。


  台风“利奇马”虽已渐行渐远,但该公司员工“兵不卸甲”,有序开展灾后特巡工作,制定科学有效的巡视方案,对各辖区变电站及输电线路全面开展特巡,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特巡,走廊清理,排隐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