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防汛抗旱“两手抓,两不误”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8-15

  农村电气化网讯:目前,正值防汛抗旱“七上八下”的关键时期,为了确保防汛抗旱期间电网安全运行、电力供应充足可靠,凤翔分公司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两不误”,双管齐下,靶心发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为将市县防汛抗旱相关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该公司一方面积极配合辖区村组做好人畜饮水和农业生产灌溉供电服务,组织人员、车辆和设备深入田间地头巡回服务,随时受理农田抗旱用电申请,重点检查水利设施、饮水工程等抗旱供电线路设备,发现缺陷及时处理,规范临时用电管理,严禁私拉乱接,努力消除各种安全用电隐患,保证抗旱保秋用电。


  另一方面,该公司认真总结往年防汛工作经验,强化防汛抗洪管理,提前做好防汛物资储备,配足必要的抢修设备和备品备件,对易发生滑坡、泥石流及洪水冲刷的杆塔地段加强特巡,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


  同时,公司加强与水利、防汛、气象等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雨情、水情、灾情等气象信息,实现抗旱防汛保电信息资源共享,防患于未然,严防旱涝并发、旱涝交替和旱涝急转,确保变电站、输配电线路安全渡汛和重点防汛部位正常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防汛抗旱,两手抓,两不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