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灵寿县供电公司开学季排查校园用电隐患

作者:高顿  2019-08-14

  农村电气化网讯:“每年开学季,供电公司员工都来义务给我们检查线路,排查隐患,有他们护航,我们用电可省心了!”8月14日,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到小东关明德小学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检查校内线路及配电设备,确保在开学前彻底消除安全用电隐患。


  今年暑假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并且进入8月份以来,当地连续遭受强降雨、大风等恶劣天气袭击,各中小学供用电设施有可能受到损坏。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供用电环境,灵寿县供电公司利用开学前的一段时间,组织运维检修和供电所相关人员成立15支服务队,分头深入全县300余所中小学校园,集中开展用电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对校园变压器、配电室、供电线路,以及教室内照明、插座、开关等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更换老化线路和损坏的开关插座,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同时,为电表箱、配电室等带电部位补充了警示标识。在校园醒目位置,张贴了《安全用电宣传画》《安全用电指南》等宣传展板。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60余所中小学用电设施检查工作,共更换照明灯具24盏,老化线路300多米,消除安全隐患21处,为开学季送上了“安全礼”。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开学季,排查隐患,校园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