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县供电公司“党建+”融入工程促进安全生产

作者:王惠国  2019-08-14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2日,资溪县供电公司组织生产人员在35千伏嵩市变电站更换开关,同时对设备消缺。该公司运检专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深入现场,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监督。


  资溪县供电公司大力实施“党建+”融入工程,发挥党委、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促使党政监督无缝对接,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发挥基层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建与安全生产“五同时”,强化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加入安全形势教育,从源头筑牢安全防线;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负责人主动参与安全管理,利用“三会一课”和党员固定日讨论分析安全形势,适时开展安全文化“七进”活动,发挥组织保障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迎峰度夏开展党员“两培养一输送”、党员责任区(示范岗)活动,将党员的表现纳入先进性评价体系,引领员工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资溪县供电公司各支部负责人深入作业现场60余人次,党员监督人(工作负责人)在作业现场实施有效监督180余人次,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16处,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切实转化成了推动安全生产的强大动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党建,工程,安全生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