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受“利奇马”影响 普降大雨 沭阳供电全力抗洪保电

  2019-08-1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沂沭泗流域普降大雨,8月10日嶂山闸开闸泄洪,8月11日沭阳段新沂河水位已超出警戒水位1.26米,为1974年以来最高水位。沭阳区域内跨越新沂河的500千伏、220千伏、110千伏、35千伏输电线路共有11条,29基铁塔处在洪水中。


  该公司党委书记王丽峰、副总经理黄厚杰第一时间到现场检查指导公司抗洪期间保电工作,在跨越新沂河500千伏姚沭线、220千伏童七线等处被淹基塔现场,实地查看了河道水位情况和线路运行情况,在听取运维人员抗洪保电情况介绍和加强值守等措施后,他强调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形成合力做好抗洪保电工作。


  王丽峰要求,要密切关注天气和沂河水位变化情况,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关注水位发展趋势,及时掌握上游排水情况,根据情况变化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一旦发生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将抗洪保电各项工作进行上传下达。二是要加强电网运行分析,针对洪水对电网可能造成的影响,做好事故预想,及时根据水情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三是要加强线路设备巡查力度和应急响应,检查相关河流、泄洪通道沿线易受洪水冲刷的线路杆塔基础,及时处置出现的缺陷和安全隐患。四是要积极配合地方政府,认真做好防汛应急值班,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加强防汛物资储备,持续强化重点地段蹲守,力保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利奇马,普降大雨,沭阳供电,抗洪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