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安全教育深入作业现场

作者:张壮志  2019-06-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认真开展 “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6月15日至16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深入作业现场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安全规程制度和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自6月开始,为深入贯彻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该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学习《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电力安全生产典型违章》等资料,观看安全主题宣传片和警示教育片。为使“安全月”活动内容充实、生动,组织各生产班组业务骨干讲述自己多年工作中的亲身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反违章大讨论,并通过张贴挂画,制作安全宣传展板等手段,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浓厚的活动氛围。此外,在安全月期间,工作负责人在施工作业现场进行开工会时,用5分钟左右,向现场作业人员宣读安全月学习资料中相关重要内容,要求现场所有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积极消除各类违章行为,为安全生产筑牢基础,确保现场人身、电网、设备的安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不走过场。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契机,加大现场安全管理力度,加大反违章督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风险。为迎峰度夏做好准备,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稳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全教育,作业现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