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安全短信显关爱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6-12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2日早上,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颜集供电所26名员工及家属分别收到一条“安全是全家的盼,有你才团圆;家庭因你平安而幸福,企业因你安全而发展;宁为安全多想一分,勿为违章后悔一生”的安全短信。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拓展安全月工作思路的又一项新举措。


  进入6月份以来,该公司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组织15个供电所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文化进家庭”活动,用“父母心、夫妻爱、手足情、子女盼”督促职工讲安全、守纪律,大力构建企业与员工家庭的互动机制,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与全县农电员工签订安全文明十项承诺,向职工家属发出公开信,引导家属共同关注安全,用爱和亲情构筑安全生产防线。同时还将积极推行“爱心联系卡”,将职工近期工作内容、个人表现及安全情况填写在“爱心联系卡”上,在职工家属座谈会上及时通报,让亲情的呼唤不时在职工耳边响起,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安全短信,显关爱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