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做足“功课”备战“三夏”安全用电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雪建国  2019-06-12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凤翔分公司陈村供电所员工对辖区内的上营村7组台区的低压线路进行检修消缺,为“三夏”安全用电做足“功课”。


  “三夏”来临,凤翔分公司结合往年“三夏”用电特点,本着“早部署、早行动”的原则,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做到保电预案、安全检查、用电宣传和服务措施“四到位”。针对往年“三夏”期间挂钩地爬线多、安全隐患大的实际,公司强化临时用电安全管控,在规范临时用电申请、加强业扩报装管理的基础上,开辟绿色通道,要求各站所通过“一站式”、“保姆式”等服务举措,规范用电秩序,最大限度地为农民小麦收割提供安全、可靠供电;“三夏”期间,公司将成立15支“三夏”电力服务小分队,采取定点、巡回、公布电话等多种形式,深入辖区村组上门服务,随时解决群众用电难题,确保农户能够放心、安全用电;积极向广大收割机司机和农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防止农用设施误碰线杆、拉线造成故障。


  同时,该公司还以基层班组为单位,对农网线路设备全面排查,重点对春检预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有针对性的对个别老化的设备和负载率高的高低压线路制定专门的转供方案和防控措施,并综合考虑地质物候等因素,完善复杂天气条件下的风险管控机制,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夏播不误农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功课,三夏,安全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