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公司:加强巡视 防止线路下焚烧秸秆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9-06-12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1日上午,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悦来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深入辖区内村组和农户,散发宣传单,宣传桔杆焚烧对电力设备和社会环境的危害性,这也是该公司严防在线路设备下焚烧秸杆,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举措。


  沭阳县是全国商品粮基地,全县今年小麦面积140万亩,从往年情况来看,该县麦收一般从6月10日开始,秸秆禁烧是各级党委政府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也是供电部门保护设备健康运行的重要任务。为维护电力设施的安全运行,该公司专门成立线下禁烧秸秆领导小组,公司6名领导班子成员划片负责,乡镇供电所员工责任到村组,并制定严格的奖罚考核制度;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向客户散发宣传单,讲解秸杆焚烧对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危险性;对麦田地的线路和配电变压器实行重点看管;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和配电变压器进行巡视检查,根据麦田收割情况增加夜间特巡次数,确保辖区内电力设施安全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加强巡视,线路下,焚烧秸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