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三原县供电分公司:防汛抗旱一起抓

作者:通讯员 高婧  2019-06-1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全面保障电网设备顺利迎峰度夏,近日,三原县供电分公司做到“思想、组织、计划”三落实,“人员、物资、措施”三到位,做好“防汛、抗旱、抢险”的充分准备,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此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了防汛抗旱领导小组,确保有序分工,落实责任。一是严肃值班纪律,进一步细化值班各项制度,落实各项责任,提升运行值班人员的责任意识;二是强化汛期运行管理,细化巡查内容,加大巡查力度;三是强化安全管理,组织对线路设备等进行安全检查,完善各项安全措施;四是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掌握雨情、汛情,科学进行调度;五是加强与政府各部门联系,及时了解抗旱工作的供电保障需求,做好配合工作。


  该公司经理王智峰强调,各单位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立足“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防重于抢”的防汛指导思想,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全面扎实做好今年各项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该公司运维工还深入防汛抗旱指挥部和气象局等相关部门,对低压线路进行了安全检查,保证紧急情况下各种监测数据资料的及时有效上传,同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磨合,全力做好各项迎战准备,提升防汛抗旱实战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三原供电,防汛抗旱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