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全面织牢防汛抢险“安全网”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6-11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0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贤官供电所运行班长孙爱军带领3名运维人员,对处于堤岸坡下被雨水冲刷缺土的10千伏明庄1A4线16号杆因进行加固。这是该公司提前布控,全面编织防汛保电网的一个镜头。


  沭阳县是全国十大商品粮基地之一,做好防汛保电、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意义十分重大。为此,连日来,沭阳县公司全面部署了迎峰度夏防汛抢险工作,专门成立了防汛指挥部,编制了2019年防汛抢险工作预案,在所属15个供电所均成立应急抢险突击队,加强对沭阳境内岔流河、新沂河、沭新闸、苏北灌溉总渠等10处重点区域的管控,对负荷较大的线路与配变等重要设备进行负荷实测和红外测温,对中低压线路与公路、铁路、高压线路交跨弧垂进行测量,对弧垂不符合规程要求的上报有关责任部门进行整改;对40个乡镇(场、街道)的700多座电力排灌站进行逐一检测,消除隐患,确保随时可以开机排涝;对低洼地段易遭雨水冲刷的线路杆塔与拉线基础等供电设施进行排查,建立特殊档案,加大巡视检查频度;对经雨水冲刷业已松动的杆塔及拉线基础进行填土或垒石加固,全面织牢防汛保电网。


  据悉,截至当日,该公司已对马厂、新河、庙头等镜内线路故障点多的15条中压线路集中检查,向客户端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65份,彻底排除隐患86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防汛抢险,安全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