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麦收时节安全用电宣传忙(图文)

作者:刘喆  2019-06-05

IMG_3761_副本.jpg

IMG_4016_副本.jpg

午收宣传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5日上午,在安徽利辛县城北镇刘寨村,数台大型联合收割机正在金黄的麦田里收割作业。在该村田间地头和种子化肥销售点,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人员正在向忙活着午收的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并提醒联合收割机驾驶员在操作机械时注意避让电力线路杆塔及拉线。


  据了解,拥有168万亩小麦的农业大县利辛县,自6月份以来,该县23个乡镇346个行政村相继进入丰收的“午季”。科学的施肥、良好的种子以及扎实的病虫害防治工作,使得今年利辛县的小麦较去年相比亩产得到大量的提升。同时,利辛县建立的5388个农机作业托管网格,使该县小麦收割实现机械收割作业全面覆盖。为积极服务该县午收安全工作,防范农机作业误碰电力线路及设备,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在加强安全用电宣传的同时,不断加强收割区域供用电线路计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农民朋友在午收期间安全用电、用电安全。

午收宣传4.jpg

午收宣传5.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利辛供电,麦收时节,安全用电,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