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打响禁烧秸秆保电网安全攻坚战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6-04

  农村电气化网讯:“请不要在电力线路下焚烧秸秆,避免给电网和人身安全造成损害……”。6月4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颜集供电所组织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加大对电力线焚烧宣传和巡查力度。


  当前正是小麦收割期,为保护电力线路设施的安全运行,该公司要求15个供电所极积配合地方政府开展防焚烧秸秆专项行动,组织党员服务小分队,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农忙注重安全用电,向村民发放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宣传单,充分运用村组广播,流动宣传车、张贴标语,讲解在电力线路通道下焚烧秸秆的危害。同时,加强线路巡视次数,组织人员对电力线路下方的秸秆进行清理,积极主动与镇政府、各村委会沟通协调,对重点地块、重点时段实行轮班值守,将隐患消灭要在萌芽状态。


  目前,该公司已出动电力宣传车辆155次,发放宣传资料13600余份,共清理线路通道内秸秆堆放危险点31处,制止群众燃烧秸秆6起,全力保障了电力线路安全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禁烧秸秆,保电网安全,攻坚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