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县供电公司党员走进施工现场促安全

作者:王惠国  2019-05-27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6日上午,在资溪县鹤城镇步行街支线1#公变改造施工现场,资溪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几名佩戴红色袖章的党员在现场认真监督、严格把关。为强化安全现场督查,资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


  据悉,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党员身边无违章目标,资溪县供电公司党委以“红袖标”为载体,以打造党员服务队、党员安全稽察队现场安全管控为重点,强化安全现场督查,逐步形成集安全理念教育、安全信息宣传、现场规范操作、施工安全监督及综合安全管理为核心的“五位一体”的现场管理模式。在安全施工现场,该公司组建党员安全稽察队,做好违章巡查、现场纠正示范、督办整改等工作;在业务管理环节,组织党员骨干强化核心分包队伍的准入、选用、管理、考评及工程项目部管理等业务流程的管控;在安全宣传领域,运用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等形式定期推送和展示安全制度、理念和企业文化等,强化整体氛围的渗透。


  截至目前,资溪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党员安全稽察队先后全程参与了资溪县棚户区改造、316国道资溪县段迁改工程、大觉山5A景区建设—大觉溪线路新建及改造等重大项目现场安全管控,形成了资溪县电网一道靓丽的安全风景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党员,施工现场,促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