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阳高供电公司开展“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安全保电工作(图文)

作者:宁宪 王永登  2019-05-21

8c7f5b309e59ec49ba8c5d1ed208ebb.jpg

7695a6b09b020a438e4679de5d335ef.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9日下午,山西省召开“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后,国网阳高供电公司根据本公司工作实际,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开展辖区范围内安全供电大检查工作,查隐患、堵漏洞、重整治、保安全,努力为全县人民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生产生活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


  国网阳高县供电公司隶属于国网大同供电公司,负责该地区的电网统一调度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进行监督和指导工作,辖220千伏变电1座,110千伏变电站3座,35千伏变电站7座。线路长度1300余千米,服务客户9.28万户。


  为了做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用电保障工作。该公司根据企业服务宗旨,结合全省开展的“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精神组织开展辖区供用电安全大检查。


  该公司成立了由公司经理顾金铭为组长、各科室、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安全保电领导组。成立了供电抢修队,安排部署了“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一是公司调度严格调度制度,合理调峰供电;二是从即日起线路队、供电所对辖区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查,排查线路和设备缺陷,巡查线路和设备安全距离,检查变电站供电设施消防设备;深入用户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特别是对厂矿企业和商场、超市、宾馆、学校、社会福利机构、宗教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用电,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是否存在线路老化,供电线路是否存在安全距离不够,是否存在违章用电等现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该公司明确规定,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严格工作纪律,每位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班,不得迟到早退,不得随意请假;严格值班制度,各科室、所按照值班要求,坚持24小时应急值守。


  古城供电所员工在所长王永登的带领下,按照公司安排积极深入辖区中小学和移民搬迁工程检查安全用电,处理安全隐患3个,为用户更换表箱2个。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排查高层建筑安全用电3处,超市2个,加油站3个,变电站1座,学校2所,巡查线路2条200千米,整改安全隐患12个。该公司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为人民高度的负责精神将为辖区人民在二青会召开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安全供电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阳高供电,防风险,保平安,护二青,迎大庆,安全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