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加强信息安全管控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5-1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6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信息安全工作组一行4人对5个供电所、6个一线班组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确保信息可控化。这是该公司强化信息安全管控的一个缩影。


  年初以来,该公司把信息安全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开展多次信息全面短板排查专项整治活动,强化互联网应用安全的集中管理和日常培训,坚持安全事故“四不放过”,保障信息安全工作不闯红灯、不越红线,切实提高公司信息安全防护能力。该公司要求系统人员及外协单位充分认识到生产、营销、服务运行和信息化应用的深度融合,对信息通信的可靠性、安全性要求越来越高,但网络安全形势也日益严峻,威胁始终存在,一定要对网络安全的紧迫性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切实提升信息安全意识,增强信息安全的责任感;各部门要加强对上级公司下发的信息安全文件、要求贯彻学习,及时将相关要求和防范措施传达至部门、供电所每一位员工、每一位外协人员,并签订信息安全承诺书,做到层层加压,全员参与;网络主管部门要加强各部门、供电所信息安全的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对发生苗头性的信息安全隐患进行及时制止,并强化责任追究考核。


  同时,该公司还通过采取“看好门”、“护好边”、“管好人”等有力措施加强外协单位、外来人员的信息安全管控和防范,努力确保不发生违规外联等考核性事件的发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信息,安全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