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公司:织牢虞姬庙会用电“安全网”

作者:魏家晋 张一波  2019-05-08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叔,你烧烤用的插座放在地上很不安全,这里来往人员多,必须加装末级漏电保护器!”5月7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新河供电所组织人员深入虞姬庙会集中检查整治私拉乱接现象,并协助客户排查用电隐患。


  5月7日是该县颜集镇虞姬庙会日子,四乡八村的群众赶会,执闹非凡,很多商家会聚虞姬庙会,由于大排档、烧烤、小吃、小商品、冷饮经营者安全意识差,存在超负荷使用插座、使用不合格电线等情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该所坚持服务为先、查治结合,扎实开展虞姬庙会摊点用电隐患排查。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原则,组织人员对新开街、文化路、商业区、农民街检查各摊位的电线、插座、开关、灯具、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对发现的导线破股、开关老化、保护装置不完备等问题,认真登记、现场告知,积极做好善后服务,帮助客户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并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和安全防护知识,强化摊主及顾客的客的安全用电意识。


  此次行动共排除用电隐患19处,义务更换开关、插座12个、漏电保护器3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5000余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虞姬庙会,用电,安全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