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作者:王惠国  2019-04-22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9日,国网资溪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前往10千伏城南消缺施工作业现场和嵩市镇三源村,开展现场安全管控、安全用电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为贯彻落实资溪县供电公司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安全”的创建工作要求,该公司机关党支部结合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制定了《机关党支部党建+安全主题活动方案》,分成“施工作业、安全用电宣传、安全隐患排查”3个小组,深入施工一线开展“党建+安全”主题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峰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工作持续提升。


  活动中,在施工作业现场,机关党支部书记卢卫平对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两票执行、违章行为进行仔细检查,及时查纠现场作业安全隐患,确保了施工现场作业安全,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机关支部党员、公司党委书记黄接平带领安全宣传小组到嵩市镇三源村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有力增强了群众安全素质,营造了良好安全用电氛围;支部党员、公司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徐国荣带领亚混排查组深入高阜供电所辖区内分别对10千伏上安德和高阜台区开展特巡检查,重点检查杆塔基础、导线、金具、避雷器、拉线等,及时消除线路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同时,对线路通道的毛竹、树障、藤蔓进行清理,畅通线路通道,有效提高了配网线路安全运行水平。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巡视检查10千伏线路8千米,消除线路安全隐患7起,消除客户安全用电隐患1起,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


  该公司通过开展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会贯通,充分发挥了党员先峰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党建,安全,党建,工作质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