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安全约谈警示教育促安全

作者:张壮志  2019-04-18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7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召集辖区内项目施工外包队伍负责人、现场工作负责人及本单位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约谈,共同分析当前安全生产行势,排查运行维护、施工作业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风险点,落实预防措施,绷紧“安全弦”。


  集中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安全红线》安全警示教育片,影片中的惨痛场面令人触目惊心,让大家心有余悸。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性质进行全面剖析,排查出身边的安全危险源,做好预防措施,并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约谈结束前,该公司负责人要求参会人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重要讲话,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全约谈,警示教育,促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