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罗江供电公司开展安全责任清单宣贯培训

作者:曾杰  2019-03-14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2日,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责任清单宣贯培训,为其下一步的执行、考核筑牢基础。


  近两年以来,为强化岗位安全履职指导,完善企业安全痕迹管理,该公司组织所属各部门班组、属地管理的集体企业等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通过深入梳理各自岗位涉及的安全职责,编写了符合各岗位工作要求的安全责任清单。此次,根据上级规定,为推进岗位安全责任清单使用,进一步强化各级人员履行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的相关要求,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该公司在对安全责任清单进行发布公示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本次专项培训。


  当天的培训中,该公司安监部负责人围绕企业、部室班组等各层级组织,以及各个岗位的安全责任清单,结合《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安全责任清单使用规范》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来自该公司及属地管理集体企业、代管纹江公司20个部室班组的负责人、相关专责、班长等45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安全责任清单,宣贯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