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新年伊始抓安全

作者:高云峰  2019-02-2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全面做好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增强施工风险识别意识,提高落实施工方案和作业现场的组织能力和要求,2月12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单位开展节后收心教育活动。


  该公司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岗位安全责任清单》以及《国家电网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等安全生产文件,并结合精心制作的PPT,挑选出以往在安全执规检查中发现的典型违规案例,分别从施工人员现场操作、管理人员现场指挥以及执行调度指令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现场配网作业规范操作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结合生产一线员工各自岗位特点,从配电工作岗位基本要求、主要工作流程等方面入手,组织参训学员共同分析、讨论和总结作业过程中应注意和杜绝的习惯性违章行为、安全风险点等,参训学员们还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两票”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讨论。


  “通过培训使我们将安全理论知识更多地融入到实际案例中,让我们更直观的理解配网安全知识,也有效地杜绝现场违章行为,收获很大!”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后对安全生产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新年伊始,抓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