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灵寿县供电公司打响节后“反违章”第一抢“

作者:纪万明 罗晓卫  2019-02-19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国网灵寿供电公司广泛组织员工,开展”学案例、谈感受、杜绝违章“专题教育活动,打响了春节后反违章第一抢,力求为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奠定基础。


  该公司坚持以典型的案例感染人,以”血“的教训教育人,他们紧密春季安全生产的实际需要,选择了不同角度或针对性的典型案列,通过组织播放观看,开展事故剖析,谈感想、危害等,不断提升安全教育实效性和渗透力,有效增强了员工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引导员工紧密结合本岗位实际,举一反三,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上,管理上存在漏洞和薄弱环节,逐一完善和制定整个措施,提高杜绝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的主观能动性。该公司强化”三种人“培训教育,相继集中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进行专题培训、考试,进一步提高其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据介绍,下一步该公司将逐级梳理完善规章制度,细化、量化安全目标任务,并将其安全责任层层传递、逐级压实,巩固提升管理成果,不断提高安全管控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反违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