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公司:千人考“安规” 同心“绘”安全

作者:魏家晋 仲莹莹  2019-02-17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6日下午,江苏沭阳县供电公司在城区深圳路小学组织2019年“安规”普考。考前,全体参考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平安是福》。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是,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内容、《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变电部分、线路部分、配电部分及电网建设部分)、春节后安全学习周内容等;考试方式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试卷分为变电类、线路类、配电类、电网建设类、信通类等5大类;考题类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问答题、案例分析题及工作票题等。该公司主业、集体、农电及外协等部门(单位)涉电人员,共设26个考场、1031人参加考试。


  考试的组卷、监考和阅卷等事项委托第三方负责。考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80分,考试不合格的将给予一次补考机会,补考不合格的不得从事公司电力施工、检修等工作。考试成绩90分及以上的,可作为担任2018年工作票“三种人”依据,未参加本次安规考试人员不得从事公司电力施工、检修等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安规,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