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

作者:张壮志  2019-01-10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9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全员开展安全日活动,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到各班组走访检查,宣贯上级公司2019年安全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安全工作,加强全员安全意识的树立,详细部署2019年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新的一年里,该公司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为主线,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着力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围绕公司安全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力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确保人身、电网、设备的安全。


  一是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坚持有施工必检查的原则,做好现场勘查及安全措施准备、危险源点预控等;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点排查,长期不懈抓好隐患点排查和预控,各个隐患点要做到可控、在控;二是加强重要低压用户安全用电管理,开展重要用户安全用电宣传和培训工作,随时应对突发事件;三是全面深入推进低压台区精益化管理,努力在工作细实上有突破。对现有的高损台区进行摸底排查分析,理清思路,在管理上实现标准化、精益化。四是加强班组建设,提升员工素质。有针对性开展技能培训、岗位练兵活动,全方位锻炼队伍,培养员工自己动手的能力。以点带面,推进技术创新,打造技术高端。


  此外,该公司还宣贯了公司员工绩效管理工作的相关内容,向班组员工详细解释了员工绩效考核等级划分原则,要求秉承班组绩效管理的公平公正原则,提高班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班组绩效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全责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