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消防实战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作者:黄泽林  2018-11-23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2日,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联合该县消防大队举行电力调度大楼消防、地震、反恐应急救援疏散综合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演练前,在该公司大楼还组织了消防安全、应急逃生知识讲座,由消防官兵给该公司员工现场讲解了火灾的基础知识、起火的常见原因,防火措施、灭火方法以及逃生方法。


  演练模拟办公室出现火灾事故,公司消防应急指挥部全程指挥,通讯联络、灭火行动、疏散引导、医疗救护、安全警戒、设备保障等小组迅速投入工作,各项应急措施有序落实。全体人员撤离办公大楼,疏散至安全避险区。消防大队队员利用水枪掩护,利用办公楼道内消防设施出水有效控制。同时,该公司物业人员模拟开展解救电梯被困人员、反恐应急等预案。


  模拟演练结束后,消防队员还讲解了各类灭火、防火器械、工具正确使用方法和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等技能,增强大家预防和处置火灾事故能力,提高大家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消防实战演练,安全,防火墙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