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变电站防渗防潮检查 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作者:李依涵  2018-11-2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城西运维站人员对变电站开展防渗防潮专项检查,防止阴雨天气可能带来的设备异常运行,做到提前防控,确保设备可靠安全运行。


  近期阴雨天气频繁,空气潮湿,为避免电网设备因潮湿出现安全问题,该公司运维人员积极开展变站防渗防潮检查。运维人员针对各个变电站实际情况,制定相应计划,组织员工对各变电站进行驱潮,对主控室、开关室的通风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变电站室外端子箱、机构箱孔洞封堵情况、各箱门柜门关闭情况及内部干燥剂受潮情况,同时查看箱体内有无露珠积水等现象,并对有问题的箱子进行记录和拍照。


  在本轮专项检查中,针对已发现的缺陷及隐患,该公司运维人员已制定相应整改方案,及时整改,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变电站,防渗防潮检查,设备安全运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