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三条红线”保证施工安全

作者:张壮志  2018-11-02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日上午,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安全员一上班便来到10kV埠南线19#台区改造施工现 场督察了安全措施进行检查,之后又来到了10kV古新线古坝102#台区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这是该公司落实“三条红线”举措,监督现场施工安全的一个镜头。


  外协施工队在电力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由于管理粗放、施工作业不规范,人员松散等问题,始终存在安全隐患。为有效监督现场安全,强化外协施工队每项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该公司由经理、安全员、工作负责人构成的三道安全防线,对外协施工队实行安全监督,对现场检查发现的各类违章行为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安全监督。


  在三条红线中,该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着重对外包队伍大型施工、危险性高的现场开展检查;部门到岗到位人员按本部门当日工作计划,与安全员在检查路线上进行互补;双工作负责人对其当天参加工作现场负有自查责任,对自查发现的违章行为立即纠正,对各级督察员发现的问题立即指正。三条红防线主抓现场安全监督,使违章行为“一叫即停”,有效制止了外包人员大多数现场的习惯性违章行为,使外协施工队安全施工技能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该公司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三条红线,施工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