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县供电公司违章“积分卡” 夯实安全基础管理

作者:王惠国  2018-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触目惊心的事故,血的教训,一次次提醒着人们,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一刻不能放松。谁忽略安全、无视安全,事故就在他身边等着,安全连着你、我、他,工作中要做到“四不伤害”。


  “你的‘积分卡’上有‘积分’了吗?”


  “没有,我已经把《安规》印在脑子记在心了,工作的每一步骤、每一个细节都是按照《安规》来执行的,不怕安监人员的检查……”


  据了解,工作人员所说的“积分卡”,是违章“积分卡”,是资溪县供电公司为强化安全管理,筑牢全年安全防线,为员工建立的违章“积分卡”,违章积分卡总分为20分,违章行为分为管理性违章、行为性违章、装置性违章;违章性质分为轻微违章、一般性违章、严重性违章;轻微违章扣2分、一般性违章扣5分、严重性违章扣10分,一年内扣分累计达到20分的职工,进行待岗安全培训,学习期间只发待岗工资,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工作。


  “违章积分卡”不仅有效提高了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还警示员工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勿忘事故教训,有力地促进了员工对生产安全的学习和掌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违章,积分卡,安全基础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