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赵县供电开展外力破坏隐患专项治理

作者:侯西果  2018-10-11

  农村电气化网讯:“师傅,在开吊车作业的时候,请你务必记住要跟电线、电杆和供电设施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以防事故发生。”10月11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城区各条街道的大型起吊设备、铲车、钩机等施工机械的作业地点,开展保护电力设施知识的宣传。


  近段时间以来,随着赵县“双创”工作向纵深开展,城区沿街门店的门牌、户外广告牌等正在规范中,施工地点多、工期紧,再者,由于土建工程施工机械或车辆操作不当等原因造成电力设施遭破坏的事件时有发生,威胁着电网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此,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将外力破坏隐患专项治理作为当前线路综合整治的一项工作抓好落实,通过不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集镇、进校园活动,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和护电知识,提高群众护电自觉性。并加大护电知识宣传以及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及时发现制止电力通道内施工、建房等异常情况,从源头上遏制电力设施因遭受外力破坏而影响安全运行。同时,组织人员在电力设施外破事件易发处装设安全护栏、护套、安全警示标志等,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外力破坏,隐患专项治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