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临漳县供电公司开展秋收安全用电宣传

作者:饶敬兰  2018-09-18

  农村电气化网讯:秋收在即,为确保秋收期间农民群众安全可靠用电,近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辖区开展秋收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全力确保“秋收”安全供用电。


  临漳县供电公司组织成立了13支“秋收服务小分队”,奔赴全县400多个村庄,巡回于田间地头、机井旁,检查、巡视电力设施安全,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认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讲解正确使用单相电动机具须知,让村民了解漏电保护器使用常识,并现场对单相电机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检测检查,为村民处理线路故障,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警示标志缺失的电杆、拉线及时进行补装警示牌,消除警示盲区。在人口密集的场所张贴宣传画,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讲解排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和私拉乱接造成的严重后果,现场演示触电紧急救护法,帮助农民群众解决用电困难,有效提高农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临漳供电,秋收,安全用电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