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严抓严管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作者:石睿  2018-08-20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7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宣传活动,更新办公场所室外的标语及安全文化墙,营造安全氛围。同时稳步强化基层管理,持续开展安全文化建设,推进安全活动向纵深开展。


  “安全生产是一项常抓不懈的系统工程,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作为一个有效载体,掀起全员宣传安全理念、学习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热潮,可以更好地促进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建立长效机制。”该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负责人说。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严”字当头,树立问题导向,突出薄弱环节,抓责任、抓重点、抓源头,抓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认真贯彻执行“作业现场十不干”、“十条禁令”、“两票三制”等安全文件制度,以防范人身伤亡事故、减少电网安全事件为目标,坚持高严细实工作原则,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职责,以安全风险管控为主线,建立了安全工作闭环管理机制,强化过程管控,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强化安全教育培训。


  为切实完善安全闭环管理,该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依据工作实际梳理了《隐患排查治理流程》、《电力设施外力破坏管理流程》、《施工现场到岗到位工作管理流程》。注重到岗到位管理工作的实效性,编制了《到岗到位现场检查手册》,有效提升了施工工程及作业现场安全监督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严抓严管,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