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党员带头查隐患 全面排查保安全

作者:杨芳 李角向 刘朋  2018-07-1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变电运检管理水平,响应公司“6S”管理要求,创建安全、规范、有序的工作现场,杜绝变电站安全风险隐患,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突击队的作用,成立隐患排查小组,从6月11日起开展对变电站安全隐患排查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据悉,该公司运维检修部成立了四组党员隐患排查小组,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对变电站一二次设备、辅助设施、基础资料记录及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检查。小组成员深入各变电站,对运行设备进行细致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在排查过程中,始终坚持“边查边改边治理”的原则,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各站按人员、日期划分卫生责任区,认真执行,做到“无痰迹、无水迹、无鼠迹、无灰尘、无蛛网、无杂物”六无措施;对需停电整改的制定相应停电整改计划。预计整体排查工作将在7月底前完成。


  当前,运维检修部仍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变电站隐患排查工作,并根据排查情况,将缺陷按照紧急程度进行整理汇总,细致分析原因,重点对尚未处理的隐患加强巡视力度,限时落实整改,为设备的健康稳定运行筑起坚强“屏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党员带头,查隐患,排查,保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