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加强汛期车辆安全管理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刘刚  2018-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凤翔地区普降大雨,为保证雨天车辆运行安全,凤翔分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加强汛期车辆安全管理。


  一是强化驾驶人员教育管理,以交通安全法规、事故案例分析、日常驾驶经验交流学习为重点,彻底根除驾驶过程中超速行车、不系安全带、违章驾驶等行为。


  二是强华车辆使用管控,凡在大雨天气获夜间需使用车辆的,必须提前向主管部室报告,经请示公司主管领导审批同意后方可使用,坚决杜绝私自出车行为。


  三是严把车辆检查关和安全行车关,出车前必须对车辆安全状况检查,特别对各部件灵活性、制动安全性、灯光、雨刮等重点检查,确保车况良好,对存在故障的车辆立即进行维修,严禁车辆带病行驶。


  四是认真检查防滑链、急救药包、灭火器、安全警示牌等配置、完好情况,并按要求配置到位。


  五是严格执行派车制度,严禁公车私用、私拉乱跑,驾驶员必须按“派车单”所填写的时间、工作线路行车,如因工作需要,须绕道行驶时,须征得公司领导及车辆管理部门负责人同意,并作好行车记录。


  六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加强用车、驾驶人员的作风、行风建设,严禁酒后驾车,严禁超速行驶,坚决杜绝和制止各种危害交通安全的不良行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汛期,车辆安全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