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彬县供电分公司雨后巡视重落实

作者:张亚娟  2018-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受近期持续强降雨天气的影响,为避免滑坡地质灾害可能性,7月11日下午,彬县分公司按照防汛安排,组织人员雨后特巡线路,确保线路设备正常运行。


  一是开展雨后特巡。利用停雨间隙,全局动员,对辖区沟壑旁、河道边、山体上的杆塔基础,易冲刷的拉线基础设备进行专项检查,统计隐患缺陷,进行安全风险评估、抢修,将一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再次对防汛物资自查。对防汛物资、工具、车辆、通讯器材和线路、设备抢修物资、备品配件、工器具进行一次再检查,确保防汛应急工作准备到位。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全力保安全、尽力保供电”的原则。积极开展事故预想和应急演练,一旦发生灾情确保各类措施到位,做到能控、在控。


  四是细化防汛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演练评估机制,突出隐患点,突出技术方案和安全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现场处置方案,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明确地质灾害监测、巡查、预报预警责任人。


  据悉,未来几天,彬县还会有降雨天气,彬县分公司提前征得政府部门批准,对后面汛期可能对人员设备造成的威胁的地质灾害隐患区、隐患点进行治理,对无法治理的,与政府建立气象、地质灾害监测、预报预警联络机制,做到预警信息共享。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雨后巡视,落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