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家书”征文和“感恩企业”征文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8-06-12

  农村电气化网讯:自6月份以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根据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的安全月活动主题,有声有色的开展安全月各项活动。在活动期间,为了营造一个互献爱心、共保平安的良好环境,形成一个工作关系和谐、工作条件良好、工作态度积极、工作行为规范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该公司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了职工给家属,父母给子女、妻子给丈夫写“安全家书”亲情活动和“感恩企业”征文活动。


  据悉,该公司把本次活动作为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本次活动征集到的“安全家书”和“身边安全小故事”将组织有关部门进行评选,择优刊登在公司网站上,本次活动同时也是该公司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司要求各基层供电所积极响应并在职工家属中广泛宣传发动,认真做好组稿、投稿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全家书,征文,感恩企业,征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