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罗江供电公司:开展安全论坛征文活动

作者:曾杰  2018-04-27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0日,在国网罗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的“我能安全”班组安全论坛征文活动中,经过数名评委评审,由该公司4名员工撰写的4篇征文分获一至三等奖。


  从上月开始,为贯彻执行德阳公司2018年“提能力、强管控、除隐患、固基础”安全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反违章、除隐患,安全作风深化建设年”活动,大力营造“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氛围,该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我能安全”为主题的班组安全论坛征文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剖析班组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交流班组安全管理经验,强化员工安规执行,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并在此基础上保障生产作业人身安全,筑牢公司各项安全工作基础。


  论坛征文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及时组织在所属安全与生产管理部室、一线班组、供电所,属地管理的集体企业及代管纹江公司中广泛发动员工围绕“我能安全”这一主题,对“意识上我要安全,技能上我会安全,行为上我能安全”展开深入讨论。同时,鼓励部分员工围绕论坛主题,以“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反违章、除隐患,安全作风深化建设年’活动”等为题材,结合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感受和岗位安全措施落实体会撰写征文。到4月上旬为止,该公司共收集员工撰写的征文10余篇。


  当天,在该公司组织的征文评审会上,该公司班子成员与各相关部室抽调人员组成的评委,对收集到的征文进行了逐一评审,其中的4篇征文分别获评一二三等奖。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统一组织本次论坛发布会,届时,各参赛征文将以情景剧、小品、快板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发布,其中的优秀作品还将代表该公司参加上级班组安全论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安全论坛,征文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