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蓬溪供电公司:领导沉下基层 筑牢安全壁垒

作者:冯成华 赵琼  2018-04-10

  农村电气化网讯:“要进一步完善河流、塘堰钓鱼警示标志,加强架空线路对地距离隐患的排查整治,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壁垒”。4月8日,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带领办公室、安监部负责人在参加三凤供电所周安会、班组会时强调。


  会上,三凤供电所员工结合各自线路管辖实际和岗位安全责任,分别就做好安全生产、台区线损整治、塘堰钓鱼警示标志设置、交通安全、迎峰度夏准备、优质服务等方面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分析了安全工作中尚存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措施。职能部门负责人讲解了人身触电案件压降工作要求、尽职免职条件,现场抽考了生产现场“十不干”的具体内容。


  蓬溪公司领导认为该所召开的周安会、班务会有特色,有成效,是一支团结协作、奋力实干的团队。就近期工作,蓬溪公司领导要求要加强安全规程规章的学习,使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入脑入心;工作计划必须全覆盖,操作施工坚决不能无计划超出工作范围;排查完善线下塘(堰)钓鱼安全警示的设置,整治对地距离不符要求的线路,该绝缘化的就绝缘化,该迁改的就迁改,今后不管是偏远山区还是人口密集地,所有线路的高度都必须达到安全距离要求;按计划有序推进春检工作,彻底清除线路通道内的树竹障碍,整治线路设备缺陷,为春耕生产和迎峰度夏用电提供保障;严格农网改造属地化管理,劳务分包队伍参与农网改造供电所要积极配合,并做好施工计划、人员资质审查和停送电操作,管控好施工作业现场安全;强化优质服务工作,凡涉及用户事故报修,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处理并作好解释工作,多措防范优质服务事件发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下基层,安全壁垒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