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泗阳供电举办工程建设领域“防触电”专题讲座

作者:乔明 嵇正军  2018-03-28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7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举办系统内工程建设领域“防触电”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各部门工程管理人员、外协外包工程队负责人,牢牢把握新时期廉政建设新动态、严格管控新趋势和创新发展新理念,找准目标定位,切实履行职能,形成干事干净、担当奉献和风险防控新机制。公司系统工程管理部门负责人、28家外协单位工程负责人和工程管理专职等61人聆听了讲座。


  该公司此次举办系统内工程建设领域“防触电”专题讲座,特邀泗阳县纪委、监察委宣教室主任庄胜昔,就进一步深化企业廉政建设工作教育,有效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等进行了理论联系实际的专题讲解。庄胜昔着重围绕认清形势任务,将建设领域“防触电”工作目标记在心上;把握核心内涵,将建设领域“防触电”工作要求扛在肩上;紧扣履责关键,将建设领域“防触电”工作标准抓在手上;严肃责任追究,将建设领域“防触电”工作举措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系统分析了工程建设领域“防触电”的目的意义、主体责任、管理原则、运用方式和防控类型等深层次问题。授课内容丰富,逻辑严密,说理透彻,剖析深刻,事例翔实,语言精准,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又语重心长、发人深省。


  “通过聆听讲座,让我的心灵和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净化,不仅是做好建设领域‘防触电’的有效载体,而且是提升工程管理人员纪律与规矩意识的有力抓手,希望多举办这样的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苏州工程一队负责人王熙杰深有感触地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工程建设领域,防触电,专题讲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