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三新罗江分公司:复工前学习崩紧安全弦

作者:曾杰  2018-02-28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7日,从德阳市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罗江分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组织工程施工人员开展了节后复工前的安全专项学习,提前帮助施工人员崩紧“安全”这根弦。


  据了解,去年底以来,该公司承接的10千伏平职一路职教园区新建、10千伏平原四路大井支线延伸等工程先后开工建设。由于涉及10余公里10千伏线路的沿线占地协调、公路跨越协调、青苗补偿、电杆转运、立杆、架线等一系列新架任务,工程各项工作进展较缓,节前仅完成了部分工程量。根据工作计划,余下工程任务将于3月份拉开序幕。


  为确保工程安全、顺利推进,节后一上班,该公司即按照属地公司要求,组织从重新查勘、复工前集中学习、复工安全督导、核查施工人员资质、检查安全及施工工器具五个方面着手进行复工准备。此次开展的安全专项学习,即为其中一项重要的复工前准备工作。


  当天的专项学习中,该公司组织本部工程管理人员,以及在各业务部抽调参与现场施工的员工等24人,集中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配电部分)》相关条款,青岛供电公司“5.14”、江西送变电公司“5.7”、江西丰城电厂“11.24”等事故案例,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提升工程参建人员的安全规则意识。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安排相关人员在近几日内对安全及施工工器具进行一次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做好正式复工后的施工准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三新,罗江供电,复工,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