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淮安供电营业部:加快线路缺陷整改 备战春节安全保电

作者:张彤   2018-01-25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4日,江苏淮安供电公司新业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楚明分公司施工队,对10kv顺北线中学支线等隐患进行消缺整改,为即将到来的春节保电提前做好准备。


  淮安供电营业部立足当前乡镇配网现状,利用睛好天气,组织力量,对辖区范围内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隐患排查,将缺陷隐患落实到相关责任人,在春节之前全部完成消缺,确保春节期间线路及设备可靠运行。这次消缺整改,结合顺北线的负荷特征,将顺河镇区用电负荷从顺北线切割分开,既使顺北线负荷减轻,使镇区单独专线运行,保证2条线路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同时 编制了切实可行的迎峰度冬应急预案,组织26个供电所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开展反事故演习,提高对配网突发故障的应急能力。


  他们针对冬季有可能出现的恶劣气候等状况,对供电所员工进行车辆交通安全教育、对备品备件和抢修物资进行清点和补充,为线路设备春节保电期向安全平稳打好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供电,线路缺陷整改,春节,安全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