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资溪县供电公司强化冬季安全生产教育

作者:王惠国  2017-1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觉山供电所安全员请回答,作为本周远程监控的责任人,对照你在本周施工检查中发现的习惯性违章现象,请讲述一下冬季登杆作业时需要注意的几大基本要领……”为提高生产现场安全管理水平,11月16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利用安全日活动的机会,举办了一堂安全知识讲座,开展全员普及冬季安全生产知识活动,并对照近期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讲解和剖析。


  该公司结合一线班组各专业不同的生产工作特性,模拟具体工作现场实例,以现场提问的形式,对一线班组生产工作人员随机提问和互动,让一线员工“以案说法”,增强培训效果。同时,资溪县供电公司重点对一线生产班组开展了工作票填写、危险点预控、安全工器具周期性试验、高空作业安全防护及触电急救等专业知识培训,极大地调动了生产一线人员学安规、用安规的积极性,增强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实际工作能力和操作技能,为电网迎峰度冬和安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冬季,安全生产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