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迎峰度冬先“热身” 筑牢用电高峰“安全堤”

作者:张壮志  2017-11-16

  农村电气化网讯:“立冬”时节已过,气温持续走低,居民用电骤增,如东供电公司对照历年来冬季负荷情况,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保证电网安全度冬。


  11月15日,该公司对今年的迎峰度冬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并结合冬季电网运行特点和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对电网冬季负荷进行预测,制定了电网迎峰度冬预案,细化各项迎峰度冬措施,有序开展冬季保电工作。


  据了解,该公司认真分析总结往年迎峰度冬期间负荷、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针对负荷高峰期间出现的过、重载线路、配变等较为突出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并尽快安排整改到位;加强输变配电设施运行维护,结合电网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电网冬季期间的负荷特点,加强电网运行监控,提高电网抗灾能力;加强电网运行管理,针对冬季常见的大雪、大风等恶劣天气,编制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开展有针对性的迎峰度冬联合反事故演练;加强负荷实测和设备红外测温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缺陷,确保电力可靠供应等。确保负荷高峰时段发生设备故障时及时处理、及时解决,确保辖区用电客户过一个“暖冬”。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迎峰度冬,用电高峰,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