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用户温暖度冬

作者:龙晓燕  2017-11-15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4日,在四川乐至县110千伏仙鹤站内,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运检人员正在对110千伏文仙二线#152开关更换保护装置SIGC插件,以保证冬季用电高峰时设备健康运行,这是该公司确保供电辖区电力用户安全温暖度冬的一个缩影。


  入冬以来,针对气温持续下降,用电负荷攀升情况,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结合电网迎峰度冬安排,紧紧围绕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等关键点,组织人员对变电设备和输变电线路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缺陷,设备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措施及时消除,确保配网安全稳定运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积极与地方政府、气象部门沟通,建立上下联动机制,确保辖区电网过冬无忧。坚持抢修值班制度,实行 24 小时备战,以排除紧急故障、保障电力正常供应,随时处理报修故障;全面完善事故应急预案机制,抢修人员、车辆、备品备件等方面逐一落实,使冬季安全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有计划、有部署,应急抢修队伍随时待命,随时抢修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


  据悉,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已充分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多措并举确保供电辖区电力用户安全温暖度冬。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温暖度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