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淳化供电分公司安全管理出新招

作者:罗函  2017-11-15

  农村电气化网讯:安全文化建设是电力企业发展之根本。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的目标责任体系,近日,淳化供电分公司对各部门安全职责展板进行更换,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及安全保障体系,丰富安全文化建设。


  熟知安全职责,将安全规章制度贯穿于工作始末,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原则是新时期对于每个电力员工的基本要求。为此,该公司多管齐下,全面筑牢安全“防火墙”。一是多元形式抓宣传。通过公司宣传展板、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交流媒介向员工普及安全规章制度及相关知识,主动落实主题宣传责任,做好安全责任传递。二是创新争优促技能。加强培训教育力度并严格考核,对于安全知识不到位触碰安全防线的,一律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安规入脑、入心。三是隐患排查严治理。多维度加强隐患治理工作,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并对线路进行定期巡视,边发现、边治理,严格落实隐患管理办法相关要求。


  据悉,此举对于全面深化该公司员工安全责任意识起到积极作用,将岗位安全职责牢固树立在每位生产工作者心中,有效提高了企业依法从严治企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安全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