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泗阳供电开展全员“安全主题日”学习活动

作者:乔明 黄湧  2017-11-13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3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在全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问题梳理分析,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全员“安全主题日”学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安全生产问题清单专项梳理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秋冬季安全生产风险管控 ,全面提高生产一线员工的安全管理防范意识和操作技能,为公司安全生产长周期平稳运行奠定基础。


  按照省市公司关于开展“安全主题日”学习活动部署,泗阳公司迅速组织15个职能部门、单位和11个基层供电所近1000名员工,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国网公司11月10日安全生产问题清单专项梳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家紧密结合岗位管理工作实际,按照安全生产问题清单专项梳理工作要求,逐一进行再布置、再细化、再落实、再完善、再提高,对已发现的问题进行再审核、再分析、再排查、再整改、再深化,确保按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上报安全生产问题清单专项梳理和落实整改情况。深入学习省市公司近期重点安全工作要求,按照规定动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采取针对性工作举措,从管理源头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实、防御性准、实效性佳的防范措施与管理职责。迅速掀起全员学习讨论、对照检查和落实整改活动,细化公司明确的17项反违章工作条款与21项工作提升内容,细致梳理年底前本单位需要承担实施的本质安全重点任务,特别是抓好综合检修等高风险作业安全管控,针对性制订防触电、防高坠、防物体打击等安全防范机制,着力强化抓现场、抓落实、抓过程、抓源头、抓基础、抓考核职能,全力保证人身、设备、电网、交通和信息安全,建立牢固的安全生态系统工程。以新《安全生产法》为抓手,不断强化安全责任定位,落实安全经营主体,强化安全责任追究,紧扣安全生产现实问题和发展趋势,严格落实好法规制度,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为打造公司良好的本质安全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安全主题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