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狠抓秋检现场安全管控不放松

作者:周婷婷 李学永  2017-09-19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今天的工作任务是什么,应该注意哪些安全措施?”9月19日一大早,在管阳10千伏西岐支线新建配变架设搭接现场,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安全执规队对施工人员开展突击检查。


  当天上午,笔者在福鼎市管阳10千伏西岐支线新建配变架设搭接现场看到,各项施工任务紧张有序,现场管理人员在杆下一丝不苟的监护着,并不时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提醒。该公司运检部副主任到岗到位,全程对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期间,安全执规队又到作业现场突击检查,仔细查看“两票”,检查工作负责人对施工中安全风险把控,监督班前班后会以及现场安全措施执行情况。在作业现场,运检部与安全执队队进行“双管控”,有效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实处。


  据悉,针对当前施工任务繁重、作业现场点多面广情况,该公司为进一步防范安全风险,持续加大施工作业现场检查力度,采取随机选择施工作业现场突击检查的方法,把“秋季安全大检查”和“质量月”活动的要求落实到施工现场,真实掌握分散型作业的安全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对症下药。针对现场发现的各类违章违规情况,该公司加强过程管理和细节管控,采取影像取证形式,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做到“定人、定责、定期”,实现违章问题闭环管理,跟踪督办、严格考核,真正做到“抓质量,保安全”,全力保障现场施工安全可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秋检现场,安全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